彰化員林的一間日本料理店!

吃到爽吃到飽耶!


之前曾經路過這裡,

他雖然是打著吃到飽的名號,

也有單點的單子,

想要小酌的也可以來這裡吃吃!


因為太多吃不完,

只能介紹其中一些菜!

我們這次是選擇398的部分,

價錢差在他可不可以續點!





快點!

肚子已經餓到不行了!


蝦手捲。


蘆筍手捲,

清爽的口感!

基本上手卷都只換前面的主菜而已!


蔓越莓彩蔬沙拉,

開始吃之前的開胃菜系列,

這次沒吃到洋蔥沙拉><


茶碗蒸,

這個覺得普普,

一開始他擺在餐桌上的時候,

我還認不出他咧!

(OS:太普通了嗎?)


柳橙汁,

真的有1000CC嗎?


鮪魚&鯕魚 生魚片,

吃起來覺得還蠻新鮮的啦!

只不過他每次送來的時候都會有哇沙米,

覺得挺浪費的!


牛肉起司焗烤,

必點!

我也是看網路說這個好吃才讓我有想去的感覺!

香濃的口感,

拉起來拔絲的暢快,

讚!


霜降生牛肉,

絲滑的口感,

生鮮的牛肉,

清爽的洋蔥,

唯美的搭配,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生牛肉!


看這牛肉絲絲入扣的感覺!


醬烤雞腿肉,

不知道是不是太可愛了,

感覺是還蠻嫩的!

大塊一點口感應該會更上一層樓。


牛肉串燒,

跟夜市的烤牛肉串一樣好吃!


牛肉炙燒壽司,

聽到他的名子就感覺會有燒焦的FU,

普普,

握壽司系列。


蝦球沙拉,

口感很棒,

可是,

卻沒有吃到整隻蝦子的感覺。


烤鮮香菇,

這個也很讚啊!

非常的柔嫩!


這個忘記試點啥了@@


鐵板沙朗牛肉,

太Q了!

這道菜讓我咬到嘴痠!

豆腐好嫩好嫩啊!


豆皮壽司&花壽司?

普普!

居然沒有附薑?!


金沙香薯焗烤,

這個也會牽絲的捏!


這個讓我好失望,

因為他只有小蝦一隻!


陶板嫩梅豬,

劈哩啪啦!

這個也很香,

忘了點飯?!


梅花豬肉串燒,

我覺得他不像豬肉押?!


紅心培根串燒,

這不會太膩,

整體上算是不錯!


宮保雞丁,

好險分量是點小的,

這種辣我受不了><

為了不浪費我還是忍痛把他嗑完!


喝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的蔓越莓汁。


炒羊肉,

這倒是還好!

想來這邊大快朵頤的朋友很推薦這裡唷!


---------------【交通資訊】---------------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南昌路13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8351536


如果喜歡<小p>的文章,請不要吝嗇,幫我按個推!

幫我鼓勵一下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