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著簡訊歡喜的跑來這間也有做蜜糖土司的店,

結果是如何呢?

請看!

照著我想要的光線良好的位置,

可是,

不是這個四人的大位置,

而是~

這個兩人坐的小小位置,

頓時我心中的怒火已經上升一格了,

這時候我又看到旁邊有個靠牆的兩人座,

我說我想換過去,

他居然回答我說NO!

又加了一格!!

看看這華麗的菜單,

怎麼不多放一點在客人的需求上呢?

他們的菜單真的做得不錯,

有甜品類啦!

還有主食類的義大利麵,

還有素食喔!

還有前菜和披薩,

價格當然不便宜啦= =

害我們開開心心的跑來吃這個,

聽到旁邊桌的說這不好吃,

害我惶恐了些許。

廚房裡面的人非常的多!

而我注意到了這毛絨絨的電話!

進來店裡很久之後,

發現根本沒一開始他跟我說的人很多!

終於上菜囉!

噢~是飲料,

誠實的講~他的飲料是還不錯喝!

要不是他套餐有送飲料,

不然這樣一杯120我是點不太下去!

這杯也很正點!

戀人絮語冰淇淋雪酪聖代,

這沒有名子想像的好,

開始失望的開端!

巧克力蜜糖土司,

看起來還不錯,

不過在我切下去的時候,

我只能說~真的很難切!

再吃下一口之後,

我終於能體會一開始隔壁桌跟我說的話!

有夠S吃!!

(N代表北~所以S代表...)

在巧克力的強烈對比下,

這個沒什麼味道!

裡面就是把切完剩下的塞進去?

吃到一半的時候隔壁桌的把服務生叫來!

(居然叫服務生轉告老闆去川布吃看看= =真屌)

因為很難切的關西,

所以桌上整個一團亂!

所以我吃完的臉就是這樣!

去市區走走吧,

也許可以把這裡不好的心情散掉= =


--------------- 【交通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11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23266982


如果喜歡<小p>的文章,請不要吝嗇,幫我按個推!

幫我鼓勵一下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