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地圖找了老半天,

原來他是在嶺東中學的斜對面!

走進來看看氣氛還不錯,

服務人員也非常熱情!

由於這次也是GOMAJI,

所以菜單能選擇的部分也有限制啦!

不過這裡有很多正餐還有點心的部分可以選擇!

點餐另外+49元,

還可以額外挑選兩種單品!

真的是反射動作就會拿起相機猛拍。

連我也不例外!

在等餐的途中,

他拿上來一個抽獎眷,

頭獎是iphone耶!

(希望我會中獎!)

每次用餐當然都選在光線良好,

不然就是喀喀角,

可以說是怪僻吧!?

上菜囉!

鮮奶玉米濃湯,

湯的口感還算不錯。

不過用料有點少就是了!

馬鈴薯蛋沙拉,

這個就還蠻清爽的,

不過這樣少少的倒是有點貴說!

龍蝦沙拉麵包,

這個就普普!

主餐上來囉!

歐姆蕾滋系列的和風番茄豬排,

(歐姆蕾滋是有機土雞蛋+鮮奶)

這是我第一次吃番茄料理覺得還不錯的,

雖然豬排有那麼點美中不足,

不過這樣的價位還算OK!

飯是用滑蛋包裹起來的,

介在蛋包飯和滑蛋之間~

中間還有包裹著起司!

歐姆蕾滋系列的米夏特調咖哩豬排,

他們的特調咖哩也不錯,

柔順的口感代替了黏稠感!

(左)嗡嗡奶金,

(右)米夏奶茶,

嗡嗡奶金有種特別的蜂蜜口感,

米夏奶茶我倒是覺得普通。

因為是用團購的原故,

所以事先把錢都給結清了,

多的那些是升級飲料的費用!

這裡上面很特別的用了木頭的裝飾!

後面也有一大片鏡子感覺特別的遼闊!

這張是我用重鋪效果拍的,

(大光圈+小光圈各一張)

產生了這種朦朧感!

我還在調著設定><

這是最後的單品,

手工冰淇淋囉!

還好!

由於是上課時間,

人非常的少!

旁邊還有好多書籍,

來這邊喝下午茶的時候可以在這邊待上半天!

他廁所跟洗手檯分開,

這件事我感到非常的困擾><

不過上面有一個鏡子倒是很特殊。

整家店可以說非常的乾淨呢!

至少衛生方面他們做到一百分了!

外頭也有放一隻很大的熊熊!

店員認真的模樣!

(如有侵犯肖像權請告知~並馬上把照片下架)

就是這裡拉,

外表很像飲料店的一家簡餐店!


---------------【交通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南路98號(嶺東中學斜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23852289


如果喜歡<小p>的文章,請不要吝嗇,幫我按個推!

幫我鼓勵一下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