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喝了西瓜牛奶,

害我肚子痛到現在><

六十石山,

因為我弟太麻里沒有跟到,

所以又上來這邊拉!

這邊路不是很好,

因為颱風坍方了一些!

本來想要拍他吃花的那一幕,

都不配合啦!

今天天氣很好,

但是我肚子不好,

為了專業,

我還是要拍漂亮的照片給大家看!

這是肚子痛勉強擠出的笑容><

YA~

單眼真的很難自拍捏@@

這對情侶襯在畫面上還真是恰到好處!

我弟說他FB的大頭貼想換一張!

這張不錯吧!

沒想到後面還有一大片,

這裡比起太麻里還要多好多金針花!

真漂亮!

帶著烏龜去旅行要在這天告一段落囉!

 

--------------- 【交通資訊】---------------

 

地址:花蓮縣富里鄉竹田村


檢視較大的地圖  

自行開車:

國道五號:

由國道一號(中山高)至汐止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

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

經富里鄉竹田,

再循六十石山的指標上山,

大約行進8公里即可到達。

國道五號:

由國道三號(二高)至南港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

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

經富里鄉竹田,

再循六十石山的指標上山,

大約行進8公里即可到達。

搭乘大眾運輸:

火車:

搭乘北迴線鐵路至花蓮火車站,

轉搭往台東、富里的花蓮客運山線班車,

在竹田站下車,

再轉搭計程車,

即可到達。

客運:

於台東市搭乘往花蓮、瑞穗的鼎東客運山線班車,

在竹田站下車,

再轉搭計程車,

即可到達。

 

如果喜歡<小p>的文章,請不要吝嗇,幫我按個推!

幫我鼓勵一下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