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帶你們去吃好吃的阿志火雞肉飯的,

結果他今天休假!

結果去吃阿德火雞肉飯,

那間真的還好,

我是認真的!

吃飽飯還可以到附近的這個公園逛逛,

夜晚的燈光搭配下真的很美!


這天是計畫好的,

離開台中前往的天空好藍,

可是到了台南卻還好,

怎麼會這樣呢?

預定好的天氣都會Too Bad!

爸媽很貼心的開兩台車來讓給我們一台,

太感動啦!



上車囉!

準備出發往下一站,

嘉樂福夜市。

為什麼他叫做嘉樂福夜市呢?

可能是因為他開在家樂福旁邊的原因吧?!


到囉到囉!

這次的團員有,

前面的哈比!

後面從左邊數來,

阿德~小p(我啦)~阿強~


哈比說不可以比他高,

所以我們就勉強配合一下囉!


就是這裡啦!

(又要開始吃了><)




(我在後面偷看鏡頭很久了)


這是第一家!

炭烤燒肉,

是不錯吃啦,

不過有點小貴就是了。


我每次來夜市幾乎都會喝的飲料!


銷魂啊~


之後我們聽到了廣播,

(什麼年代了啊?)

他說有什麼優惠卷可以領的!


當然二話不說就給他A了很多張啦!


臭豆腐,

果真便宜沒好貨啊,

他的皮一點也不酥!



看來這個是最有看頭的!

這一碗折價過後才只要20元娘娘捏!(台語)

蝦子和丸子是另外多放一份近去的。


左邊的我是在幹什麼啊?!


這個肉圓又讓我失望了><

最後想說才15元就算了,

放過他!


這個冰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兩球好像60?!

我忘記了,

比起外面幾百元的冰,

不貴就對了!



離開了夜市之後,

前往關子嶺的路上,

因為起霧了,

所以就沒去囉!

總之,

今天運氣真是不好!

 


---------------【交通資訊】---------------


如何去:

大雅二路(往嘉義市區會經過嘉義高中)→

接民族路→

上北興路橋→

下橋後左轉博愛路→

往水上方向走→

左手邊就會看見家樂福了→

家樂福的正門左邊就是家樂福夜市所在!


如果喜歡<小p>的文章,請不要吝嗇,幫我按個推!

幫我鼓勵一下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