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登!

今日最辛苦,

感謝姊姊開車帶我們出遊!

辛苦你了!

四人行,

兩組不同的音符,

譜出不同的聽覺享受!

集集,

奏出美妙的樂章!


駛過這長長的綠色隧道,

另一頭就是集集了!


綠色隧道旁的鐵道,

在這裡感覺人比較少,

可以放心的拍照!


金雞獨立的DOBBY,

他可是一點都沒有抖動喔!

厲害啊!(拍手)


大姊&王sir,

(這個磁磚好酷~充滿著設計感!)


戰車真的很難掌握><

(看來我要在長高一點了= =)


這張還真是有給他朦朧到!


這是炸香蕉!

想不到他還真摳,

香蕉肉香蕉皮,

這樣一串賣60!

貴死!


這家的冰看起來就是整個很吸引我!


看吧!

繽紛的外表,

炫麗的色彩!

裡面也是料多實在的喔!


看來,

我的高度略輸一節了!


睡得很爽的意思?


特製的車廂,

有行駛的感覺了?


這隻笨狗一直看著我搖尾巴,

就是不肯過來!

(怒~)


掛彩?!

王sir,

這張酷啦!


啊!!!!!

不小心曝露姦情了~

我們是被逼得><


鐵道!

永無止盡!


回家吧,

孩子!


在回程的途中,

車子緩緩的行駛,

安心的入睡!


PS(來這邊一定要攜帶防蚊液!蚊子真的超多的!)


---------------【交通資訊】---------------

 

地址:南投縣集集鎮民生路7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南下路線:

國道1號->中清交流道->中彰快速道路->台14->國道3號->名間交流道->台16->集集

北上路線:

國道3號->名間交流道->台16->集集

大眾運輸客運:

台中->集集

火車:

二水->集集

 

如果喜歡<小p>的文章,請不要吝嗇,幫我按個推!

幫我鼓勵一下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