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好好欣賞一下這世外桃源!

一定要有耐心先開完這石頭路!

出發往人間仙境!

這裡是私人的莊園,

來這裡要記得請先預約唷!

莊園的主人每日只開放20位客人入內參觀!

這裡有養雞鴨鵝兔羊馬!

好多動物啊!

讓他們盡情在草地上奔跑,

缺少了柵欄的束縛,

是這裡的特色!


這是所謂的搖攝嘛?

路真的有點顛簸啊!

而且很窄!


技術不好的不小心一點真的會掛點><

旁邊就是好幾層樓以上的高度啊!


經過千辛萬苦可終於到了啊!

到了這裡我選擇前進下去,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

因為我看到一台宅急便倒車下去!

當下我可真的佩服他的勇氣,

因為路真的很窄,

剛好一台車在多出一些!


下來才發現停好車剛好不能回轉!!

(難怪他會倒車下來)

這代表著,

我等等必須到車上去!

蝦!!


這裡真的很美,

很清幽!

我喜歡這種地方!

以後養老或許可以考慮一下!


這好像是禱告的地方!


應該是吧?!


路上走著走著就看到了兔子在奔跑!

原本他要跑走了,

我叫他過來,

他居然真的過來,

而且還擺好POSE!

太誇張了,

拍完就跳走了,

真專業!


這棟是製作巧克力的地方!


這種建築好漂亮.


此刻的天空很藍!


難怪風景可以拍出那麼多感動,

天空真是多變!


夕陽都灑下來了!


領隊帶著大家奔波!


這隻羊老大一直想要吃樹上的葉子,

吃完之後他就帶隊帶著好多羊走近一間柵欄裡!

真是訓練有素啊!


左邊那棟是住的地方,

右邊則是巧克力工坊!


這隻應該就是雞老大了!

帥爆了!


看到了一隻小兔子,

他看起來沒力沒力的><

好可憐喔!


楚楚可憐的樣子。


原本小雞都躲在母雞身下,

走過去之後全部都跑了出來,

好幾隻啊!

好可愛!


似乎在警告著誰敢靠近誰就完蛋!


接近晚上的光線很柔~很美!



這是我今天拍下來風景照最滿意的兩張!


拼湊而成的月曆襯托出夢想!


好多巧克力啊!

好喜歡喔!

真想每種都吃吃吃吃吃!


這一顆要價不斐!NT60!


晚了,

該回家了,

此刻的我很疲倦,

挑戰了倒車上山路,

我的技術又上一層樓了!


巧克力的包裝真的很美!


第一排,

牛奶脆餅,

雖然便宜(一顆NT25)

可是我覺得他吃起來超好吃的喔!

第二排價值一個便當,

醇香白蘭地松露,

貴森森(一顆NT60)

這個也很棒!

他還有一個1964年干邑白蘭地松露(要價快NT180)

哇!

第三排,

80%烏干達杏仁條巧克力,

價格中等(一顆NT30)


好好吃!(謝謝姐姐)

唯有用心體會才知道這個地方的好,

貝卡,

烙印在我心中!


---------------【交通資訊】---------------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春陽段36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9-2802652

傳真:049-2803867

官網:http://www.beica.com.tw/index.php


如果喜歡<小p>的文章,請不要吝嗇,幫我按個推!

幫我鼓勵一下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