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我弟來台中找我,

當然要計畫一下台中之旅囉!


為什麼不是先拍外面?!

因為,

要先上廁所= =

大坑紙箱王,

之前有好幾次路過這哩,

好幾次說要來,

這次終於實現了!


好多紙製的東西,

我直覺得想到,

火災怎麼辦?


後面的好搶戲唷!

如果去掉後面的人該有多好><


這裡當然也賣了很多紙製的紀念品。


藝術照耶,

我想我的攝影技術要進步啦!


自拍還是有待改進><



感覺好像下雨= =

我弟說:像下雨也太噁了吧!

哈!


這裡散布著濃濃的乾冰,

此地不宜久留。


最近喜歡上倒影的感覺!


假日來就是很多人潮啊!

連吃飯都要等很久><


相似度達99%


比薩斜塔,

被我在紙箱王給巧遇了!

這時響起了預約的通知電話!

原本說要等1個小時半,

結果才等20幾分,

還好。


他的杯子真的不是很好拿,

雖然感覺很酷!

其實扣掉入場費,

也不會太貴啦!


一百元抵用卷,

可以抵全額喔!


想不到我弟也有攝影的天份,

哈!


飲料先上來囉,

蜂蜜蘆薈茶!

很好喝唷!

(每種飲料都是這種包裝)


好喝啦!


餐具全部都是紙做的!

雖然是特色,

但是會覺得比較沒那麼好吃><

其實是不錯啦!


蜜汁香料炸雞腿排,

這個讚!

超嫩的口感!


蜂蜜醋炭烤半雞,

這個也不錯,

肉質也很嫩!

配菜就很普通的小菜,

在這裡就不多做介紹囉!

不會難吃就是了!


吃飽後再四處逛逛!


這個看起來好好看!


我弟說他喜歡這個!

放這個大概每天早上都會遲到吧?!



我最喜歡這張了!

這是我第一次拍夜景拍最漂亮的唷!


台北101!

很高吧?!


借位不賴吧?

哈哈!

最後我才想起來,

好像還有一個蜂蜜故事館忘記去><

真是殘念啊,

這裡真的比分店好很多,

光是地就很大了!

喜歡拍照的人,

來大坑,

一定要來這裡坐坐!

一百元又可以抵消費,

多麼划算呀!


---------------【交通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2巷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22398868

2010.02.10起,

每人門票100元可抵園區消費!

紙箱故事館

營業時間:AM11:00~PM20:00

紙箱王主題餐廳 

營業時間:AM9:30~PM22:00

供餐時間:中午11點~晚上8點半(假日全天候供餐)

下午茶時間:下午2點~下午4點半


如果喜歡<小p>的文章,請不要吝嗇,幫我按個推!

幫我鼓勵一下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