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度假的我們,

悠悠哉哉啊!

今天一大早約好在永康集合,

真是起了一個大清早啊!

辛苦開車的王董囉!

預售票則要感謝董娘,

3D藝術展,

聽起來挺新奇的耶!

沒想到買了預售票還要來這邊排號碼。

(如果現場購票的民眾還要先排隊買票哦!別走錯邊了!)

想不到這麼早來這邊排隊還要排到500多號,

好險還可以等到你的號碼再回來入場,

就可以先去別的館逛逛,

真是太貼心啦!

看到一個雙腰底片相機的攝影玩家,

他那台真的好酷唷!

非常專業的姿勢!

滿滿的人潮!

想不到快到尾聲了還這麼多人,

這種地方真的要平日來比較少人!

到旁邊逛逛囉,

這邊有著很多這種的繪畫大公仔!

王董&董娘!

羞羞羞>///<

畫這個的人好厲害啊,

佩服佩服!

我覺得這個是裡面最酷的一個!

今天的天氣真的好到爆啊,

熱死我了!

展現著力與美的折銅雕像!

地上就有著塗鴉的3D作品!

可能是光線太亮的原故,

拍起來好像不太立體說!

快到中午來這裡,

他說還要再等等等等等一陣子!

這時突然聽到11點多才來的人號碼都排到晚上了,

真是有夠給他誇張的啦!

(所以請假日來的朋友請越早到越好!阿要買預購票~請洽各地IBON)

再去逛逛吧,

小男孩的速度夢展館!

小台的金龜車,

好好好~好復古喔!

其實這是一幅畫,

有沒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這裡擺著很多大師的繪畫,

輕鬆的線條展現出流利的速度感!

哈!

我專業的POSE!

只是閉著眼不知道在享受什麼!

水路觀光車,

這個可以在水上行駛的耶!

之後又去其他館逛逛!

這裡有著很多籤,

你只要想著1~20其中的數字,

再走到該數字下面就可以看到籤詩的解讀喔!

我那時候想著7!

難道?!

我要一直吃吃吃吃吃嗎?

真幸福~

逛玩了這個館之後,

終於~

輪到我們進場囉,

但是!

請繼續看下去!

上~高雄駁二3D展


---------------【交通資訊】---------------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7)5214899、(07)5214881

傳真:(07)5216720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0:00-20:00 週一固定休館

官方網站:http://pier-2.khcc.gov.tw/


如果喜歡<小p>的文章,請不要吝嗇,幫我按個推!

幫我鼓勵一下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