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這麼一個餐廳。

這種有特色的復古餐廳,

已經不多囉,

保留著以前古老商店街的味道!

連菜單都是那麼的特別用心!

很多的主廚套餐&火鍋,

還有很多的單點菜單,

和下午茶&茶點,

多樣的變化可以滿足客官的需求!

這間是高雄館,

每人的低消只要100元而已捏!

當然這裡禁止帶寵物囉!

有帶寵物的朋友,

從捷運站4號出口過來的對面馬路上有著一間寵物店!

逼不得已之下,

先把寵物寄放在那邊吧!

這是我們的情人節套餐囉!

哎呀,

沒有很奢侈就將就吧!

點完餐之後,

飲料先上來囉!

茶包泡的奶茶,

讓我有點失望呢!

可是畢竟是套餐的附屬飲料嘛,

這點倒是安慰了一下自己!

關於D90的人像,

我還是不太會掌握耶!

(高手請救我啊!)

LX5的膚色潤澤多了><

點心也先送上來囉,

這送菜的順序有點點奇怪。

原來她是跟飲料一起餐前出的!

這個還不錯吃耶!

原味牛肉鍋,

滿滿的鍋物加上滿滿的牛肉片,

這種價位的火鍋當然肉片不能遜色囉!

我專心的拍著食物!

這裡的服務生穿著也有搭配著店裡的氣氛,

(如有侵權請告知,馬上改進!)

好好吃的肉片唷!

我的上菜囉!

梅汁脆皮雞套餐,

他原本的白飯,

我也給她換上了櫻花蝦炒飯試看看!

飯的蝦味真的有夠味,

可是就炒飯來說,

他的米粒不是炒得很分明,

口感有點軟!

這個超下飯的啦,

早知道就把貴貴的櫻花蝦炒飯換成白飯來配這個了!

軟嫩多汁的口感,

真讚!

這是今天買的兩日捷運卡,

經過我精密的盤算之後,

覺得買兩日卡比較划算啦!

而且很方便!

(另外也有一日卡可以買!)

復古的擺飾搭配上黃色的燈光,

顯得它更古老!

商店街的郵政代辦所!

右邊是一整排的商店街!

還有牡丹酒樓,

一品清冰枝店&鐘表行。

這裡是榮珍商行,

販賣早期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呈現了早期的氛圍!

樓上的工讀生正在忙碌著呢!

甜點就是從這裡製做的!

這裡是國泰戲院!

是不是非常的懷舊呢?!

這裡有好多以前的電影海報!

老式放映機!

好多人來這邊辦桌啊!

真熱鬧!

右邊是二樓的商店街,

還有這台民國51年的金馬號特快車!

以前的出租店!

這個場景真漂亮,

很適合拍照!

忍不住在這拍了好多照片。

台灣原味外拍

從民國58年到現在的大同寶寶!

雖然造型變化不大,

從以前到現在卻有300年的歷史囉!

這家真的還不錯!

不會說太貴的消費,

路過記得要來這個復古的餐廳坐坐,

享受一下古老的午茶時光!


---------------【交通資訊】---------------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7)522-8852

營業時間:上午11︰00~凌晨1︰00

官方網站:http://www.oldtaiwan.com.tw/kao.php

凹仔底捷運站R13第4號出口右轉直走(約2分鐘)


如果喜歡<小p>的文章,請不要吝嗇,幫我按個推!

幫我鼓勵一下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