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董仔說要請阿雯吃飯,

所以我就挑了這間啦,

綠走廊,

看起來很高級吧!

居然在新營這種小地方生長!

應該是有他的生存手法吧!

在小巷子裡面,

其實也不算小巷子啦!

雖然是平日,

不過以新營來說,

這樣算是很多人囉!

看了一下旁邊的環境,

搭配上這種燈光,

真是非常的有氣氛啊!

晚上來是對的!

認真的準備著餐點!

我們選坐在靠窗的角落,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喜歡選靠窗的地方吃飯,

難道是因為窗邊的燈光好?

(窗前明月光...噢!是床前...)

連點餐單都這麼精心製作,

他的餐點讓我非常的期待啊!

他有分排餐跟套餐兩種!

他有很多頁,

真的要介紹介紹不完,

我就只介紹一下主餐囉!

這張是精緻排餐!

當然他還有下午茶的餐點呢!

這張是精緻套餐,

價位差不多從2百出頭~5百6百都有喔!

一個人的基本低消是120元!

在這麼有氣氛的地方用餐,

值得啦!

這次五個人來吃,

價位高檔啊!!!

阿雯~阿母~阿爸

我弟~還有我囉,

我弟再把玩著我的單眼!

開始上菜囉!

這是開胃醋,

非常的好喝喔!

可惜不能無限暢飲><

前菜拼盤,

左邊的餅乾讓我有點傻眼,

右邊更驚奇!

居然是很大隻的芹菜!

這道前菜讓我有點失望。

由於我爸媽是點3百多價位的套餐,

我們是排餐,

所以爸媽們沒有這道前菜囉!

奶油麵包,

旁邊的醬配上柔嫩的麵包,

這道還不錯!

這個也是套餐裡面沒有的!

(他有分排餐跟套餐!)

前菜沙拉,

這道就每個人都有囉!

這跟我的期望沒有相差很多!

這是董仔阿爸啦!

這是我弟跟阿雯點的排餐湯品 酥皮濃湯!

背景配上我爸的深思熟慮,

果真非常的融合啊!

攪動一下裡面的料,

非常的扎實呢!

我還是喜歡南瓜濃湯,

只有排餐才有濃湯!!

真開心!

我爸點的套餐 法式丁骨豬排,

我爸這道真的點的很對,

價位剛好又好吃,

推薦推薦!

我媽點的套餐 法式菲力小牛肉,

這道肉有點太有嚼勁,

不喜歡肉質太硬的不推薦點這道!

我弟點的排餐 鹽烤美國三文流域極黑豬,

真是名子漏漏長啊!

他上面寫著推薦八分熟,

所以就點囉!

如果胃壁不夠強壯的,

超級不建議吃八分熟度!

(因為回去的時候我爸我媽我弟都拉肚子)

我跟阿雯就還好,

算我們幸運><

肉質是還不錯啦,

不過沒有丁骨豬排好吃!

阿雯點的排餐 碳烤紐約克牛排,

這道看起來最好看,

不過普普囉,

算是中等中等啦,

不會難吃就是了!

其實看起來還不錯捏!

我點的排餐 碳烤美國無骨牛小排,

這道看起來真的很不討喜!

不過切開放到嘴裡之後,

他那軟嫩的口感,

真棒啊!

真的是賣色不賣相啊!

(肉色~)

吃飽完再聊天囉,

等飲料上桌!

我弟在玩著我的單眼到處拍拍!

特調熱咖啡,

我爸說普普囉!

水果茶,

這個還不錯喝捏!

特調冰咖啡,

我媽也說普普通通!

我跟阿雯的都是特調奶茶,

也不錯啦,

還有排餐的甜點 奶酪&水果,

還不錯吃!


這間店整體起來氣氛真的不賴,

餐點也不錯,

下次有空想來這邊坐坐再過來!

如果仔細看看新營的話,

還真的蠻多這種小簡餐店的耶!


---------------【交通資訊】---------------


地址:台南縣新營市隋唐街35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6-6568530


如果喜歡<小p>的文章,請不要吝嗇,幫我按個推!

幫我鼓勵一下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