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安靜的下午裡,

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坐著拼圖!

那種專注而使四周圍都凝結的感覺~真好!

 始真的沒什麼頭緒,

先從人物下手吧!

原本以為什麼困難都解除的情況下,

想不到剩下粉紅色毫無圖案的區塊是最難搞的!

(我整個都傻眼了~)

在我土法煉鋼下,

辛苦的把剩下都完成了(爽!)

 

這幅畫是你送給我的禮物,

似乎代表著特別的意義!

我完成了!

(卻找不到地方掛著)

花了我好幾個晚上~

值得!


如果喜歡<小p>的文章,請不要吝嗇,幫我按個推!

幫我鼓勵一下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