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主持的我們,

在MM等嗡嗡的到來,

(天啊~金A怎麼變更正了!)

之前都在幾個禮拜前策劃,

這次選在幾個月前就策劃了!

很多不一樣的人,

每次都給我驚喜,

這最後的同學會,

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這裡就是家屋,

外觀很漂亮!

我很喜歡他的牛奶鍋,

那濃郁香淳的口感,

讓我愛上了他的味道!


每次都忘記拍團體照,

這次總給他記得了,

話說,

我吃的火鍋,

吃完了都還沒有滾過!






大家一直狂拍照,

留住這美好的回憶吧!


這張是在拍什麼?


緊接著要續攤了,

原本要去打保齡球,

結果在辦比賽,

臨時興起要去花園夜市!


睡神真的很貼心捏,

連我都有!

哈!


約好要去飲料店喝,

結果看到了不錯的景點,

先來一張美照!


睡神這張超有FU的!


大家都餓了,

只有這兩個很專心的拍照!

哈!


他轉型妹妹頭了!

津津有味的吃著呢!


喝玩飲料回去的路上又看到這個!

藍曬圖!

(哈!不好意思又要等我們了)


我覺得我拍照有進步哦!

(是MD好啦!)


這家的章魚&油雞,

真的不是蓋的!

可是油雞吃多了會很膩><

(我在幹麻?!)


很好吃對吧?


這家也是推啦!

他的米血!


蒜味麵包,

真的是不好吃不敢推薦捏!

逛玩夜市,

也累了!

今天,

感謝大家的參與,

你們是我的動力,

這次是第三屆?

應該是吧!

也是最後一屆囉!

以後也是可以大家約出來吃吃飯,

喝個茶聊個天,

臨時我也感性不出幾句話,

唉,

歲月不饒人啊!

就這樣吧!

到家也累了,

滿足。


如果喜歡<小p>的文章,請不要吝嗇,幫我按個推!

幫我鼓勵一下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