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舉,

真是個好日子啊!


少了好多裝潢,

價格當然會少了一些!

因為大家都會回來,

我又可以約聚餐,

比預計少了好幾個人來唷!

少了這個缺陷,

需要美食來填補,

這家之前有看我的文章都知道,

(嘉義縣)朴子北歐工坊

本店在嘉義圤子!

因為這次有些小插曲,

所以,

直接介紹美食囉!

場地當然是本店的好看囉!




這次只有3+1個人去><

我太沒魅力了嗎?!


稍微介紹一下旁邊的擺設,

因為還在煮,

等等上桌!


菜單就精緻許多了!



其實也不賴啦!

至少他的採光不錯!


很濃郁的馬鈴薯濃湯,

不過我喜歡這種口感!


奶茶,

那個兔子的杯子好可愛!

旁邊的甜點我覺得不錯耶!


特寫一下!


黑胡椒無骨牛肉石鍋拌飯,

不過我還是覺得首烏爾的比較好吃!

難忘啊!


水果茶,

看起來就很多料的樣子!


威尼斯海鮮燉飯!

堪稱經典啊,

他的飯粒入口就順著舌尖滑落喉嚨的深處!

讚!

而且他的醬料好特別,

第一次吃到!


忘了名子了!

這到下午茶甜點太美了!

整體上就很棒!

順便一提,

選舉好容易吵架喔,

希望大家和氣生財啦!


---------------【交通資訊】---------------


地址:台南縣新營市和平路2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6-6373616

營業時間:10:00~21:00


如果喜歡<小p>的文章,請不要吝嗇,幫我按個推!

幫我鼓勵一下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