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而言除了上課以外的早起!

(掌聲~劈哩啪啦*N)

兔年的第一天,

原本要起來看日出的,

因為太累所以沒有起來,

想想還有點後悔。

結果還不是很早起床,

省掉日出這個行程,

去爬山囉!

大棟山!

之前聽我弟說騎腳踏車去,

現在親身經歷一次看看!

不過是用走路的。


上山之前要穿越這一片竹林,

這時我還覺得還好啦,

不過就是爬山嘛!


轉身過去,

這樹似乎在跟我說加油!


看來常爬山的爸媽是如此的輕鬆啊!

(等我~~)


其實我來這邊的目的是拍照啦!

背著這麼重的攝影器材,

真是累了我了!

(頓時向所有的攝影玩家按了一個讚!)


你看起來似乎還是很愛睏喔!

(陽光太大啦?)


這就是傳說中的檳榔山!

看他美麗的層次,

不知道捲走了多少次的生命和靈魂(土石流= =)


登登登!

我爸媽首次在無名亮相啊~

(快點尖叫~~啊~~~)


檳榔山真的不是我隨便呼攏的!

證據就在面前!

我在想說是不是奮起湖的大凍山?!

結果我就去google了一下,

發現關子嶺是大[棟]山 奮起湖是大[凍]山,

原來差一個字差這麼多!

所以這個路標是寫錯名子嗎??

(幫我詳解啊~)


美麗的晨光就這樣灑下在樹林間穿梭。


快到了快到了!

(喘~也才剛要到入口而已)


個人藝術照SOLO!

(沉思中啊你~)


辦公室往這裡!

(這是應徵的地方嗎?)

其實只是一堆老人泡茶的地方!


這裡的名產是吧?!

好香的芋頭啊~


因為累了所以下次再攻頂吧!

山腰的風景沒有那麼的漂亮耶,

感覺有一點小失望,

這是我沒有攻頂的處罰吧?


索性在這裡拍起了照來。


疑?

這個背景還不錯耶!


看一下我業餘中的專業姿勢= =


看來還是學黃立行比較像!

(音浪太強~不晃被撞到地上~)


這套組圖的軟體還不錯用耶!

我一系列的照片。


我面前這不知道自然還是刻意的,

總之,

亂得還蠻漂亮的!

這裡是台南第一高峰,

等我下次來征服他!


---------------【交通資訊】---------------


開車行駛【國道3】下白河交流道,

循【172:35K】縣道往關仔嶺方向行駛,

至【172:43K】處右轉過紅葉隧道接【175:0K】,

經關仔嶺好漢坡、嶺頂公園後,

於【172:1.5K】處左轉產業道路往大棟山、紅葉公園,

路標不明顯路口剛好在白河農會特產中心對面,

湘園山產美食店旁,

途中有紅葉公園叉路口,

約行駛0.8km後至關嶺國小,

由此進入狹窄竹林產業道路,

途中看到不少汽車停於竹林缺口,

顯然前方停車場客滿,

續行約0.8km後至仙祖廟(紫雲殿)停車場(H515m)。


如果喜歡<小p>的文章,請不要吝嗇,幫我按個推!

幫我鼓勵一下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