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

當我第三天使用時,

抱著滿心的期待希望他會變好

還是顯示Error999無法傳送網頁時,

我的心已經對他的評價下降至零了

無奈

虧我在大家遺棄無名的時候,

我選擇了留下,

現在,

我才知道我是錯誤的,

失望,

是我覺得無名的系統還不錯用,

開心,

是因為這次的事件讓我看清了他!

離開,

選擇了這個新的地方落腳,

延續,

我那些以前曾經去過的點點滴滴,

這裡是新的地方新的開始,

在這裡先祝我的人氣旺旺旺

開始吧

我的下一次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