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員林住了一晚之後,

出發往今天預定的目的地,

溪州公園囉!

聽說這裡之前人山人海耶,

而且還多到這裡的停車場停不下,

還要另外去別的地方停車搭接駁車來!

門口這個拍起來很漂亮的造景,

事實上還真的蠻漂亮的啦!

(心虛~)

Dobby知道要出來玩,

你看他笑咪咪!

開心的很咧!

兔年,

當然少不了應景的兔子造型迎新春囉!

這裡的花有好多種,

不愧是花博公園啊!

他好像對花過敏吼?

看他表情不是很愉樂!

這是他裡面一個室內的展館,

裡面有著好多好多的作品可以欣賞唷!

前後景模糊的感覺好美!

百年大蛋糕!

驚!

這隻的眉毛怎麼跟我的一樣粗!

這個景我覺得應該是裡面最漂亮的唷!

這麼好的景當然要來好好利用一下囉!

這隻兔子也很可愛耶!

這隻科博文?

這是之前有上新聞的大黃蜂嗎?

整個花博裡面狗是不可以落地的唷,

可是雖然這麼說說,

外面還不是一堆人把狗放在地上蹓,

我覺得保持乾淨就好了呀!

好不容易出來透透氣一下!

 

兩隻可愛的熊熊!

這個小妹妹很認真的在畫畫,

對一個小朋友來說,

畫這樣很厲害了!

出來展場外,

終於可以出來奔跑囉!

爽爽捏!

樹上似乎少了些什麼!

如果上面有些花畫面該有多美麗!

因為這個公園太大了,

還有小火車可以供搭乘!

不便宜就是了啦,

走路有益身體健康囉!

路旁的這種木雕,

可都是這位大師的傑作呢!

這張Dobby好配合啊!

這隻小兔長得很不討喜!

哈哈!

另外一位大師,

他應該是屬於比較大刀的部分!

這個背面又是另一個圖案唷,

挺妙的!

滿山的花海!

平常如果來這邊逛,

非常的悠哉呢!

第一次看到消防的檔車!

酷酷酷!

後面是壓力瓶?


---------------【交通資訊】---------------


地址:彰化縣溪州鄉中央路三段13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彰化縣政府農業處 04-7222151轉0662

營業時間:8:00-18:00

門票:免費


如果喜歡<小p>的文章,請不要吝嗇,幫我按個推!

幫我鼓勵一下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