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常常帶狗狗來這種地方,

他也許會覺得很幸福吼?

其實我們只是來享受一下美食而已!

民權路四段和頂美一街的轉角就是囉!

旁邊有一個小巷子可以停車,

但是只能找安全的地方臨時停車而已,

沒有停車場倒是很不方便!

雖然到處都可以停!

哈!

一進來他們的店犬就走出來歡迎我們耶,

他好像對Dobby很有興趣耶!

他很乖,

還會安靜的坐下跟我們拍照!

(ㄟ~才剛誇完你就走了)

雖然是大狗,

從高處下來也是戰戰兢兢唷!

他在拜拜?

我覺得是求我們過去陪他玩吧!

這隻很兇耶!

靠近就一直吠,

不過不會咬人很安全的!

這隻好帥押!

在台灣這種天氣應該會很熱吧?

旁邊有著水車的造景,

外觀看起來還不錯,

這時我的肚子已經快餓死了,

準備入內用餐囉!

這是你LX5開箱完的第一本照片唷!

YA~

我是第一張!

Dobby看起來很想出來捏!

等等嘛!

將將將~

LX5與大家初次見面!

有著各式各樣的中西式料理,

還有下午茶與冰品可以享用唷!

營業時間也一直到了晚上10點!

好多選擇押,

我們是拿著GOMAJI的卷子來的,

GOMAJI官方網站

五折耶!

所以我們可以花150享用300元的套餐!

算是超划算的囉!

看來他應該已經很餓了吧!

好開心好開心~

哦~他又過來聞Dobby了!

可是他害怕的縮進去最裡面!

用餐的空間很廣,

餐桌與餐桌的間隔不會太擠,

不會被走的的客人不小心撞到,

這點我覺得非常的好!

(寵物餐廳嘛~太擠就不能讓狗兒自由活動了)

讓我來看看這神秘的地方,

難道這就是他電話裡問我的情人特區?!

挖~

看來還有這絲貝秀的地方!

閒晃了一下,

我的餐點終於來囉!

泰式椒麻嫩雞腿,

他的雞腿我很喜歡,

可是他的配菜就稍微讓我有一點傻眼!

而且我吃完的時候居然還很餓><

(是我食量變大了吧?)

嫩煎羅勒雞腿飯,

可口的羅勒醬淋在鮮嫩的雞腿上!

歐伊系~

不過配菜讓我一樣傻眼!

旁邊的莎拉就還好囉!

紫菜湯!

為了保險起見,

我點了蜂蜜茶來喝!

Dooby痴痴的望著遠方,

都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看完之後就狂笑?!

這裡還有一個可以讚許的地方,

就是他有好多類型的雜誌可以看,

而且再這裡用餐好像不限時間,

非常的悠哉唷!

旁邊來了兩隻小雪,

我原本想養這種狗耶!

緣啊~

吃飽後走去樓上拍拍,

樓上看起來也不錯,

可惜沒有樓下的寬廣!

走下樓會看到剛剛在樓梯旁的情人座位!

一清二楚捏!

這個模型好可唉!

拍到了這隻的藝術照,

他也在痴痴的看著我們!

Dobby好像很害怕狗耶,

害羞啊?!

這隻很若無其事的趴在那邊!

看來這隻跟店狗一樣乖唷!


整體吃起來還不錯啦!

而且又在GOMAJI買了餐卷,

算是划算囉,

喜歡悠悠哉哉的人,

平常可以來這邊喝個下午茶也是不錯的選擇!

先去逛逛吧,

晚上還有王董的燒烤呢!


---------------【交通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四段與頂美一街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6-3505219

營業時間:11:00~22:00


如果喜歡<小p>的文章,請不要吝嗇,幫我按個推!

幫我鼓勵一下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