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了3天慶祝了情人節,

雖然以往3/14沒有慶祝的習慣,

今天的心情特別的好,

選了這家上次路過看了幾眼的德國秘密旅行,

先為大家介紹餐點囉,

點下面的連結可以繼續看到裝潢的部分。

德國秘密旅行-裝潢

好~切入正題,

當我拿到這本菜單的時候,

非常的精美,

打開一看!

我就知道代誌大條了!

(其實我早就知道這裡的消費了= =)

爽朗的紙桌巾直鋪在桌面上,

因為位置不大,

所以兩張疊再一起!

別小看這紙桌巾啊~

上面可是畫著整棟1~4樓的所有介紹跟架構喔!

(有夠詳細的啦!)

看一下側面,

大概分成~前菜~煮餐~甜點~熱飲~午茶~冷飲~

等這幾個部分!

以下我大致介紹一下。

這頁是他們前菜的推薦名單唷!

上面是小矮人的野餐盒,

下面則是香腸奇遇記!

從墨魚~傳統~到焗烤的香腸,

還有拼盤以及酸菜!

各式各樣的香腸套餐都有~

(原來香腸也有這麼多吃法= =)

主餐的部分,

則是固定的單點風味麵包~沾醬~還有主餐,

升級套餐的話,

則需再另加NT100元即可升級!

(如果點兩人份的餐,要加購NT200才有兩人份的套餐喔!)

升級的部分則多了濃湯~沙拉~還有飲料!

(當然飲料可以換自己想喝的~折抵NT80元)

最下面還可以加購NT59即可享有甜點哦!

而且是任選的喔!

中古世紀炭烤騎士餐(兩人份)

有培根馬鈴薯~德國結麵包~水蜜桃,

還有開胃的酒醋~番茄蔬果,

以及主角肋排及牛排(附上烤肋排特調醬汁)

上面則是大野狼的生日饗宴(兩人份)

並不是說生日才能點喔(笑~)

下面則是小野狼的小小夢想(一人份)

以上兩份餐送餐的時候都會用一把刀子插住!

(請不要緊張@@)

最後還看到這個 真正的德國超級大野狼,

不知道有沒有賣這份餐,

好想挑戰看看,

光看這十足的份量就夠我流口水了!

主餐當然還有很多種,

任君挑選囉!

我只是小小的介紹了一下推薦的主餐!

甜點的部分只要加NT59就可以任選囉,

好多種選擇啊(嘴饞><)

飲料還有很多種可以選,

凡是你有升級套餐,

就可以有基本的飲料可以挑選,

當然如果不喜歡的話,

還是可以用NT80元的價錢折抵後面的飲料,

就可以任選囉!

這次的菜單有夠複雜詳細啦!

看的途中送上了這麼一小張明信片,

只要你寫下想說的話還有住址,

不管國內還是國外,

只要投入他們的信箱,

就可以幫你寄達喔!

點完菜單以後,

好加在我有在來之前先做好準備,

緩和了幾下即將升高的血壓!

介紹完菜單之後呢,

接下來要來介紹一下我們點的餐點囉!

(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我只是寫出我的感受~請勿筆戰= =)

主廚濃湯,

因為早餐和中餐都還沒吃,

(剛睡醒的意思?!)

所以啦,

這個濃湯先送上來讓我止餓一下><

用料可以說非常的實在啦,

而且不稠不濃又不清淡的濃湯,

(好怪的形容~反正就是恰恰好的意思)

就覺得還不錯!

餐前麵包,

送來的時候我嚇到了,

居然直接端著平底鍋上菜,

NO(嘶吼)~這不是沒盤子,

是特色!

不過麵包倒是太軟了一些!

套餐沙拉,

他有黃芥末醬還有水果醋醬,

前者就很普通,

後者加上去整個味道就很協調!

比開胃醋還要開胃啊!

這是前菜,

鮮味香草花枝與清新檸檬-香腸奇遇記,

因為有點主餐了,

所以點了道前菜來嚐嚐。

顏色比較深的是融合了羅勒香草氣息與海鮮甜味,

沾上旁邊的沾醬,

一口咬下~又可以吃到花枝的Q嫩口感~!

顏色比較淺的則是保留了傳統味道~

又結合檸檬清新的味道,

雙種的口感~讚!

(不過醬汁和高麗菜旁邊的酸菜,我覺得有點難以下嚥!)

來囉~傳說中的主餐,

大野狼的生日饗宴(兩人份)

各式各樣香噴噴的肉類,

有~香烤過的豬腳~嫩煎雞排~炭烤肉排~美味雞翅,

旁邊還有陪襯的薯條~生菜~酸菜,

(這次的酸菜比剛剛好吃~應該不是同一種)

整盤再以利刃插在美味的豬腳上來上桌!

狠啊!

特寫一下雞排~雞翅~肉排!

雞翅有一點辣,

不過味道還不錯,

嫩煎雞排雖然很嫩,

但是剛吃的時候還認不出來是雞咧= =

肉排如果少了骨頭,

應該會更讚!

這被刀子插著上桌的主角,

我只能說他的肉質一級棒啦!

(除了我媽的豬腳以外能讓我吃到好吃的豬腳不多了!)

有沒有豬腳飛像你的感覺?!

如果跟人比的話就是這麼大盤啦!

一開始我還以為不夠吃,

卻不然!

由帥氣的服務生來為我們介紹,

並且幫我們切豬腳,

有夠貼心啦!

拍下了他再切豬腳的樣子,

可以說相當的熟練!

過不了幾分鐘就把它肢解開來!

看這肉質!

(噓~我先把這裡吃完在繼續說下去)

這好吃真的是要親自來吃吃看啊!

我們也過沒多久就把整盤清完了!

發現真的有飽到!

飲料上桌囉!

柳橙汁~德國格律熱紅酒,

柳橙汁就很一般囉,

不難喝,

紅酒的部分,

我沒有喝過這麼不澀的紅酒耶!

(可能以前喝的都是便宜貨吧= =)

雖然他上面浮著喳喳有點討厭,

不過好喝啦!

最後的甜點囉!

這不就是所有女生的最愛嗎?

(男生也愛啦!!!)

興奮的忘記介紹名子,

糖果屋黑櫻桃起司派~漏漏長,

旁邊還有附棉花糖,

以及上面滿滿的黑櫻桃!

起司派我倒覺得還好,

不是說很喜歡>///<

哦!

這個上桌我就快融化了,

是我最愛的冰淇淋,

木偶爺爺的巧克力蛋糕!

軟綿綿的布朗尼配上入口即化的香草冰淇淋,

還淋上了酥脆的巧克力&碎片,

酥麻了!

這次的餐點沒有讓我失望,

看完的話記得移去最上面看裝潢的部分喔!

(上面有連結!)


--------------- 【交通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23266469

座位:75

營業時間:

11:30-22:00(全天供餐)

**供餐至21:00**

(每月最後一週的星期一公休)

官方網站:http://www.tkitchen.com/


如果喜歡<小p>的文章,請不要吝嗇,幫我按個推!

幫我鼓勵一下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