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的建築就這樣佇立在路邊,

不用特別注意,

就可以看到亮眼的黃色閃光!

用餐就看這邊吧,

德國秘密旅行-用餐

那我們就來繼續介紹他的裝潢方面囉!

拉近那麼一點看,

外國的味道都有了!

GO~進去用餐啦!

外面放這本是比較舊的,

因為在外面風吹日曬!

旁邊還有放小名片,

路過可以來這邊拿取!

木馬造型的櫥窗,

擺著許多的童話公仔!

還有一大片鏡子和許願樹!

俏麗的路燈就有如在外國街頭的感覺!

上面的簾子也是形成暖暖的配色。

一樓前面的主題是 熱鬧德國街道區!

瞧!裡面的廚師都出來探頭了,

這裡的牆壁還真有意思!

桌上的桌巾有著整間的裝潢介紹!

這裡用餐氣氛很好,

雖然音樂一直重複播放,

不過還好是輕音樂!

這裡好像是點心製備的地方,

小小的吧台,

好吃的甜點就是從這邊出爐的啦!

這個郵包就類似一般的驚喜袋一樣,

每包NT89元!

居然還有銘謝惠顧耶,

最好的獎是NT160元的前菜卷一張!

這個字母牆我很喜歡,

拍了下來,

後來發現當桌布還不賴耶!

把隨餐附贈的明信片寫好投入這哩,

就可以幫你送往想送的地方喔!

一樓的後面 美麗客廳區,

粉紅色的配色,

在這裡用餐一定非常的浪漫!

這個咕咕鐘我很喜歡!

這樣的燈光照射下非常的完美!

這裡的廚房是可以從外面監視裡面的一舉一動哦,

還算蠻乾淨的啦!

這裡的廁所很乾淨,

連旁邊還有附[那個]來了專用的小棉棉喔!

>////<

二樓則是 知性旅行書房區,

在這裡濃厚的文學氣息,

卻沒有學校的嚴肅氣氛唷!

往上一仰,

頭頂上的壁畫行成了簡約的排列組合。

這是裡面的書桌造型,

還有隻抬頭望天的小瓜瓜!

三樓是 溫馨廚房區!

這裡還可以留言喔!

這裡很適合很多人來這聚餐,

這麼多人聚在同一桌的感覺一定很棒!

啥!!居然坐得下!!

四樓前面是 優雅臥房區!

聽這臥房區就知道這邊的主要布置是床系列,

白色的網紗,

是不是在家中用餐的感覺呢?

四樓後面則是 綠意閣樓區,

我覺得這區布置得還不錯!

而且光線十足呢!

這裡還有情人專用的雙人座!

如果可以選我應該會選在這裡!

回到剛剛一樓囉,

基本上這裡還蠻適合拍照的!

在大快朵頤之後別忘了到處走走拍拍啊!


如果喜歡<小p>的文章,請不要吝嗇,幫我按個推!

幫我鼓勵一下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